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国庆挺俞敏洪:各持己见是开放社会标志,不用道歉

 2018-11-22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此前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发表涉嫌“歧视女性”的言论,受到公众的一致批评,俞敏洪也随之道歉。对此当当网创始人兼CEO李国庆表示,各持己见是开放社会的标志,不用向女性道歉。

李国庆在微博中表示,争论问题要放在特定的逻辑和范畴,否则就是奇葩说了。任何逻辑关系,都有对应的范畴,在家庭范畴,俞敏洪讲的有理,但在社会、整个国家范畴,就无理了,而俞敏洪的观点恰恰证明他是女权论。当下尤其要谢谢老俞敢于讲出自己观点,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最近的3天里,针对“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国家的堕落”的言论已经有两次道歉。一次是他在11月18日演讲当晚,通过微博表达了道歉,不过随后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等相继公开批评了俞敏洪,11月20日他又亲自到全国妇联机关,向广大女同胞诚恳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