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宝宝树登陆港股 王怀南:让全球年轻家庭因宝宝树受益

 2018-11-27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中国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今日成功登陆港股,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成为港股母婴社区第一股。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仪式现场表示:从今天起宝宝树将开启事业的新篇章,上市对于宝宝树而言意味着任重道远。将继续坚守“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的使命,以更全面、更专业、更创新的产品与服务让全球的年轻家庭都能因宝宝树的此时此刻而受益。

作为最早专注于母婴服务领域的互联网公司之一,2007年,王怀南与邵亦波等人联合创办宝宝树,致力于帮助妈妈们通过交流交友、获取知识解决孕育生活中的困惑与无助。宝宝树作为一家平均MAU达1.39亿(2017年)的母婴家庭流量入口级平台,宝宝树搭建起宝宝树孕育+小时光+美囤妈妈的互联网产品矩阵,完成社区、工具、电商这一线上母婴服务生态闭环,形成了包括广告、电商、内容付费、早教、大健康和家庭金融在内的六大商业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