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BM CEO加入苹果阵营:抨击谷歌、Facebook收集用户数据行为

 2018-11-28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IBM CEO罗睿兰战队苹果,抨击谷歌和Facebook等网络平台收集用户数据行为,希望政府对这些公司实施监管。

罗睿兰指出:“少数几家主要面向消费者、占据支配地位的平台正以不负责任的方式处理个人数据”,它们是导致用户与科技公司之间产生“信任危机”的罪魁祸首。

今年10月,苹果CEO库克抨击硅谷的竞争对手使用数据的方式,将他们的服务等同于“监视”。

罗睿兰希望政府采用适当的监管方法,避免可能损害数字经济中更广泛、更多产、更负责任的部分,并且提议为推动人工智能透明度采取更多措施,围绕平台责任有争议的规则进行探讨。

此外,罗睿兰还呼吁欧盟修改此前赋予网络平台网站内容豁免权的法律。尽管2000年欧盟推出了不少针对性措施,但并没有正式修改法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