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给力!眯会儿与中国最大出租车公司上海强生达成合作

 2018-11-29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6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场景服务平台眯会儿,与中国最大的出租汽车经营商上海强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生” ),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已生效,进入正式安装运营阶段。

强生公司拥有出租汽车近12000辆,约占上海市出租汽车总量的25%,是上海乃至中国最大的出租汽车经营商。公司以“乘客至上、信誉第一” 为宗旨,是我国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出租汽车公司。

目前62580000调度中心日均调派车次达2.6万次以上,占上海市出租汽车电话叫车总量的70%。

眯会儿作为车载按摩垫的开创者及领导者目前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签约车辆达12万台以上,实际铺放运营到市场已经突破1万台。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场景服务平台,眯会儿目前日均为全国出行乘客提供超过3万次 的车载按摩体验。

预计2019年3月份前,眯会儿将在全国范围增加招募合伙人至100名 ,实际铺放增加至4万台。

双方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将推动眯会儿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同时,对于强生公司而言,眯会儿车载按摩垫可以为司机增收,提升乘客满意度,加大品牌影响力。

眯会儿,让出行更舒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出租车公司
出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