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快发云抢跑数字化营销,综合能力成为必杀技

 2018-11-29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线上流量越来越贵,将线上、线下打通,为广告主、品牌方提供更全面的线下营销数字化服务也开始了一场争夺战。阿里巴巴于7月以约15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分众传媒,百度于11月14日宣布战略投资新潮传媒,并且都声称要对传统线下广告屏幕数字化。随着巨头的纷纷进入,线下营销数字化领域突然走到了聚光灯下,然而,国内最早的耕耘者之一快发云确是早在2014年就开始深耕这一领域了。提前四年布局,足见创始团队还是有一定商业远见的。在由上市公司高管组成的核心创始团队的努力下,快发云的数字化广告投放、交易、监测、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一直保持着业内的领先地位,在线下媒体行业内也颇具影响力。

无论是群邑智库出品的《中国媒介市场概览—2018上半年回顾》报告,还是CTR媒介智讯在最近一个季度陆续更新的数据统计动态,我们都可以看出线下广告市场在广告市场增长额度中占高比重,线下和户外广告市场近几年时间可谓风头无二。

在RTBChina中国程序化广告技术资讯网站2018年7月更新的广告技术生态图中快发云欣然在列。甚至在更久的时间快发云在中国程序化广告技术资讯网站中就已经榜上有名。

据了解,快发云是山东快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线下屏媒体物联网聚合平台,一直以线下媒体的智能化、科技化见长。2018年1月,线下广告AdEx交易平台快发云控股子公司智媒物联成立,负责快发云的智能媒体广告机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包括自助终端和大屏媒体等,而快发云以moAdEx广告交易平台打通SSP(卖方平台)和DSP(买方平台),智能化算法模型,联网线下大屏,解决媒体直采效率和广告投放效果问题。

快发云的线下资源拓展和线上平台运营,能够实现线下媒体投放和管理的数据化,通过搭建便捷的交易通道,吸引到了更多的广告主和媒体商加入。据得到的最新统计数据,快发云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营销屏幕连接平台,接入了近200万块的线下屏幕,实现不同场景的线下大屏户外媒体加入数字化平台。数字化成为户外发展的基础,利用大数据和新技术实现精准投放、场景营销、互动体验是新营销的创新点,可以看出快发云在迎接户外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的这种变化。

公司在2015年4月份正式成立,2017年11月1日消息,公司品牌“快发云”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耀资本、璧合科技、泊泉资本、十方创投。可见,在网络广告沉潜的情况下,线下数字化智能广告成为新的蓝海,资本的注入也说明了快发云在线下广告平台方面的能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携手快发云,用数字化的营销手段开启品牌的线下宣传。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在互联网这个新旧企业不断迭代的环境中,快发云能够存活四年之久,也许就是凭借着对于新技术的不断探索,对市场极强的适应能力,以及从不掩饰的疆域探索的野心。快发云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置运营中心,而其研发和制造中心一直是在济南,可以看出快发云深深根植在二线城市,把控人口红利空间,期望能够通过技术能力逐步蚕食一线的市场。

科技智能化竞争走向白热化,广告产业数字化迎接挑战。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需求越来越多样,技术与应用也越来越复杂,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提供所有解决方案,基于生态的创新变得日益重要。在这种环境下,快发云这个只有四岁的年轻人,正在以一种蓬勃向上的姿态应对挑战。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快发云我们作出了预测,也会更注重最新的动态。快发云到底在将来的户外数字化、智能化广告市场中如何发展,就以事实作为我们的判断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