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郭明錤爆料AirPods 2最新消息 明年初和大家见面

 2018-11-30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发布了新的预测报告,AirPods 2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并且AirPods将会在2020迎来全新的外观设计(疑似AirPods 3)。

由于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多次准确发表苹果新品的预测,我们认为AirPods 2的预测比较准确。根据此前爆料,AirPods 2比第一代更为强大,具有降噪、防水和支持无线充电、心率感测装置等新功能,不过相传的发布时间却始终没有确定。

AirPods被认为是苹果严重低估的一款产品。自2016年9月8日同iPhone 7一起发布以来,受到不少人的追捧。从盒子里拿出来就能连上iPhone,从耳朵上取下音乐即暂停,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无线耳机体验。

续航能力好、充电方便、外观不错都是其卖点,而在苹果产品中,它的价格也是非常低的。郭明錤预测,AirPods产品在2021年有望突破1亿部。那么大家还未入手AirPods的朋友是先入手AirPods,还是会等到二代产品出来再买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