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亿赌约到期,雷军董明珠谁输谁赢本月揭晓

 2018-12-04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雷军与董明珠之间持续5年的10亿赌约,在本月12日就要揭晓最终的结果了。昨日,在2018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

同时董明珠还表示,这个赌局没什么意义,因为格力做的是实体经济,而小米是互联网公司,属于轻资产。

说起这个赌约,还要从5年前说起。时年2013年12月12日,雷军与董明珠共同获得央视财经“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荣誉。而在颁奖典礼上,董明珠对小米的商业模式有着自己的看法,但当时正一飞冲天的雷军自然不服气,于是就有了双方五年之内的营业额赌约。雷军表示,五年之内如果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输一块钱就行。而董明珠则表示,要赌就赌10个亿。

而如今,五年已经过去,在这个月12号,两家营业额究竟谁高谁低,就要揭开谜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0亿赌约到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