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鱼塘工作手机让销售管理更精准

 2018-12-05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销售团队中,有一种销售最让经理头疼:每天,他都特别积极上进。电话数量特别多,微信上跟目标客户之间的互动也特别活跃。但是,这种积极背后,却是就他“聊死”的客户最多。不规范的话术,信口胡说的承诺.....每一个“客户杀手”背后,都有着教科书般的“初级销售错误”。

在销售职业的成长历程中,从一个职场小白到金牌销售,可以说是一路犯着错误走过来的。在传统的销售管理模式下,对于诸如“聊死”客户的销售,很多时候经理和老板也只能当成是销售成长的必要成本。

在销售环节,因为交流的封闭性,领导和同事根本没有办法对销售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很多时候,当事情发生时已经是最后的结果了。领导只知道勤奋的销售把客户聊死了,但

根本不知道他是如何把客户聊死的。

作为一名新人,很多销售在触碰销售禁忌时,其实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销售过程当中的信息不通畅,让销售过程称为“薛定谔的猫”。 为缺乏悟性的销售买单,在客观上也给公司造成了大量的损失。

但这一切,都将随着鱼塘工作手机的横空出世而改变。作为一款致力于为微信销售量身定制的超强产品,鱼塘工作手机拥有强大的风控体系。

鱼塘工作手机系统能够实现对销售全过程进行全天候、360度无死角监控。主管可以全程观摩了解销售与客户沟通的实时状态。当销售主管发现销售微信聊天的销售话术存在严重问题时,能够在后台第一时间进行切换接管。这种高效的协同办公,能够最大程度地避免销售因为自身的不专业而导致客户流失。领导和资深销售能够及时对不规范的销售话术进行干预,这将大大减少“聊死”客户事件的发生。

另外,在风控体系上,鱼塘工作手机还具有强大的预警功能。管理员可以在后台自定义触发预警的关键词。一旦在聊天过程中出现这些关键词或者与之相关的语义,将在第一时间触发后台的报警。在线管理员能够迅速发现违规行为,并对此进行处理。这种设置,有效避免了销售因为情绪激动而辱骂客户。

让销售管理更加精准,让销售人员更快成长,鱼塘工作手机是互联网营销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营销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鱼塘软件
电话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