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首辆5G公交开通是怎么一回事?去哪才能体验到?

 2018-12-07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消息,大家都知道5G商用化越来越近,除了部分城市有专业试点外,普通民众也可以体验5G网络了。最近首辆5G公交开通火遍朋友圈,那么这个5G公交开通是怎么一回事?去哪才能体验到呢?

去哪才能体验到首辆5G公交开通?

目前国内第一条5G公交位于四川成都二环BRT,运营商是中国电信,实现了二环环线全程28KM的全笼盖,市民可通过预约进行5G体验。

首辆5G公交开通是怎么一回事?

12月5日“5G第一车”从双林北支路站台缓缓开出。这是国内受此实现5G外场试商用,我们可以在车上享受5G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据称首辆5G公交的平均下载速度在2.4G每秒,一部蓝光电影眨眼间就额可以下载完成,要知道目前我们家中常见的百兆网下载速率大约10M每秒,5G快了200多倍。

中国电信方面称,如果5G公交的实验成功,电信接下来将会在四川成都提前开启5G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