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首辆5G公交成都开通,网友调侃:准备好抵押房产了吗?

 2018-12-07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前天,全国第一辆5G公交车正式登场,虽然我们没有盼来5G技术,不过却盼来了5G公交车。

这是中国电信在成都建成的全国最大规模的5G应用示范网,成都也因此成为全国最先实现5G外场试商用的城市。技术人员表示,电信通过5G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实现了二环环线全程28KM的覆盖。在时速40KM的公交上,5G网络下载速度约2.4G/S,几秒便可下载一部蓝光电影!

公交司机表示,5G公交车不仅可以上网,还可以实时传输画面,希望能够早日正式上线,这样乘客上网也很方便。如果有感兴趣的市民,也可以预约乘坐,体验一下5G高速上网。

不过对此,网友们也议论纷纷。很多人都在为网速能够进一步提升而雀跃,但也有一部分网友对5G可能高昂的费用表示了担忧。有网友调侃道:开通5G,可能需要抵押房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