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雷军和董明珠十亿赌局见分晓 首辆5G公交开通

 2018-12-07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新闻回顾

1、孟晚舟保释听证明日举行:晚舟被捕意在5G?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伊恩·麦克利奥德(Ian McLeod)表示,法庭将于12月7日对孟晚舟女士进行保释听证。

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发布消息:近期,我们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相关阅读:

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之女孟晚舟被捕 她为什么姓孟不姓任?

深圳市政府就孟晚舟被拘押发出声明:强烈要求加方立即放人

2、勒索病毒已被破解,专家:病毒本身写得很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据报道,要求受害者使用微信支付赎金的勒索病毒已被破解,受感染的用户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安全软件进行解密。

几家网络安全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初步锁定了病毒的制造者,嫌疑人是一位95后罗姓男子,并已经将这些信息移交警方。

相关阅读:

微信、支付宝勒索病毒作者账户被确认 至少感染了10万台电脑

东莞网警侦破微信支付勒索病毒案:嫌疑人目前已被刑拘

3、首辆5G公交开通是怎么一回事?去哪才能体验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消息,大家都知道5G商用化越来越近,除了部分城市有专业试点外,普通民众也可以体验5G网络了。最近首辆5G公交开通火遍朋友圈,那么这个5G公交开通是怎么一回事?去哪才能体验到呢?

相关阅读:

全国5G试验将展开:三大运营商已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

高通骁龙855正式发布 成为首款5G商用芯片

4、盒马鲜生再曝销售过期产品 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消息,盒马鲜生最近再爆销售过期食品的事情,对此盒马鲜生表示抱歉,并提出“十倍赔偿”的方案,DNA消费者并不接受。目前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以销售过期食品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5、董明珠和雷军五年赌约见分晓 格力今年营收超小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在昨日结束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采访时候说,她和雷军十亿元赌局已经见分晓,基本确定格力胜出。

相关阅读:

十亿赌局雷军已输,但董明珠不是赢家

10亿赌约到期,雷军董明珠谁输谁赢本月揭晓

6、滴滴宣布组织架构调整:升级安全管理体系,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今日滴滴发布内部员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为新车服,成立车主服务公司。

相关阅读:

滴滴出行在12月启动安全月活动 提高司机、乘客安全意识

滴滴架构调整,快车成为独立公司

7、融创要求乐视还32.55亿元 贾跃亭的世茂工三拍卖也拿不到这些钱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针对融创要求乐视还钱32.55亿元进行了回应,乐视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目前面临较大的经营性和非经营性负债、融资借款偿债压力,公司存在因未偿还本息欠款而被债权人申请诉讼或质押资产被依法处置的风险。”目前可以指望的就是贾跃亭名下世茂工三拍卖后能还一部分欠款。

相关阅读:

乐视网被冻结部分财产:总价值九千零二万二千元!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FF相关资产或股权抵偿债务

8、FF面临严重现金流危机 将提交紧急救济程序申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陷入严重现金流危机,有FF员工称目前FF员工数量约1000人左右,包括400余美国员工,600余中国员工,目前都在领取美国最低工资。

9、智能锁广告事件惹争议,网友:感到不适,过于冷血和暴力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报道,昨天,一个广告在互联网上引发了非常激烈的讨论,这则广告出自于某智能锁广告《拆弹砖家》,有很多网友对这则广告感到气愤和不适,并且质疑商家涉嫌侮辱排雷战士。

10、刘强东性侵大学生后续:网传5000万美金和解 刘强东律师辟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所传的刘强东欲以5000万美金与被性侵的女大学生私下和解,刘强东律师进行了辟谣,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声明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谣言制造及散布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相关阅读:

不光养猪还种菜 京东自建植物工厂北京通州落成

京东也要入局社区团购? 电商巨头正式入场竞争再加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余承东到底会不会加盟小米跟雷军造车?

    华为内部对华为造车已经下了禁令,禁令很严格,大意是不管是谁,再提造车,那是要卷铺盖走人的,包括余承东在内。华为轮值主席、华为副董事长、华为CFO孟晚舟已经明确警告过余承东了:造车理念不改,将被开除

    标签:
    小米
    雷军
    余承东
  • “雷军系”分崩,小米生态链难逃“倒车”

    今年3月底,一则突如其来的传闻,把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上的企业吓出了一身冷汗。一篇名为《打击雷军系无序资本!交易所专项安排排查小米产业链公司:投资300多家……》的文章,称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IPO政策受限”。

    标签:
    小米
    雷军
  • 雷军3小时演讲感受

    昨天被雷军3个小时的演讲刷屏了,各大直播间、朋友圈都是推送雷军的演讲。在今年几乎所有创业者都躺平、都没信心的时候,雷军能站出来说点话,打打鸡血,我觉得挺好的。

    标签:
    雷军
  • 雷军退出YY公司股东 仍担任监事职位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欢聚时代关联公司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但仍担任监事职务,同时退出该公司股东的还有YY前CTO赵斌、欢聚时代联合创始人曹津。

    标签:
    雷军
    yy直播
  • 雷军回应卸任小米电子董事长:正常调整 不用误解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董事长职位。

    标签:
    雷军
    小米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