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智能锁广告事件惹争议,网友:感到不适,过于冷血和暴力

 2018-12-05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报道,昨天,一个广告在互联网上引发了非常激烈的讨论,这则广告出自于某智能锁广告《拆弹砖家》,有很多网友对这则广告感到气愤和不适,并且质疑商家涉嫌侮辱排雷战士。

12月4日,江苏网警通过官微发生,提醒一些企业“不要把无知当创意”,随后涉事企业凯迪仕智能锁发布了道歉信并且撤消了广告。

广告中,一位“拆弹砖家”分别在实验室、农场、电器城等场所拆弹失败,其躯体被炸光乃至只剩一只手,但仍然能够回家开门并被父母“认出”,广告结尾表示,这是因为“凯迪仕智能锁,指纹识别,一键开锁”。

这个广告在上线后就引发了争议,很多网友批评其暴力冷血,网友表示:“有没有想过那些真的在拆弹中牺牲的英雄父母的心情?”、“无论是断手残疾人,还是拆弹警察军人,都不适合做广告调侃。”

而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也通过其官微“江苏网警”提醒该企业:“网络营销应该由最起码的道德是非观念,不要把无知当创意,把恶搞当搞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锁广告事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