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因销量不佳遭降价促销 苹果或被迫清库存

 2018-12-1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准备启动新生产计划,有计划地减少新iPhone生产线,或重启iPhone X生产计划。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销量不尽人意,从去年的iPhone X开始,苹果手机的销量就开始下滑,由于苹果手机没有太大变化,创新性较弱,但却维持了高定价,这并没有受到市场认可。

据悉,面对今年仅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苹果认识到这可能导致今年第四季度的iPhone销量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才不断推出降价优惠举措,这是迫于业绩压力所做出的举动,同时也显示其在定价策略上的失误。

如今,为了提高销量,苹果不惜使出多种“促销手段”。据了解,苹果近日向老款iPhone推送信息,对新款iPhone进行宣传,同时,苹果方面宣称用户可以通过旧款iPhone更换iPhone XR,从而刺激iPhone 7以前的老用户换新,苹果这一系列的动作被外界认为是“公司正在进行打折促销,变相降价”。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或将延续去年手机市场下滑的势头。安卓手机企业为了赢得出货量正不断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苹果却逆流而行,不断提高iPhone的定价,这是其新款手机未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