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金立官网无法访问 金立董事长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8-12-10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有消息称,金立手机官网目前无法打开,目前访问金立手机官网gionee.com仍无法正常进入页面。

QQ截图20181210084528

今年11月底,金立董事长刘立荣不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据悉,因无法偿还兴业银行的债务,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8月4日已经查封了金立通讯名下以及刘立荣名下的5辆车、26套房产等资产。

此外,金立在深圳公司总部此前还召开了供应商债权人沟通会议。多家供应商与金立方面就债权的处理达成了初步共识。尽管有部分供应商与金立方面就债权的处理达成了初步共识,同意金立破产重组,但两个多小时的会议,暂未形成具体的方案。

还有媒体称,董事长刘立荣曾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今年11月28日金立手机在其深圳总部召开了面向部分大额供应商的债权人沟通会议,部分供应商已经和金立方面就债权的处理达成了共识。大额供应商所指的主要是债务在8000万元以上的供应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金立此前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重要地位,然而由于其失败的营销策略,如今已经无法与其他智能手机抗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