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回应在日“订空仍售”问题 已将代理商已下线

 2018-12-10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上周,携程旗下海外网站trip.com在日本被一家酒店指责他们已经被订空的房间,在trip.com上显示仍有销售,消息曝出后,有其他多家酒店也表示遇到了同样情况。此外,有些酒店表示trip.com上售卖的自家产品价格与自己的标价有较大不同。

携程方面表示,已将涉及到的供应商暂时下线,并配合接受日本观光厅的审核。

在日本,trip.com采用了与中国国内OTA类似的运营模式——除直连酒店外,还作为平台,上线多家代理商产品,以提高产品丰富度。不同代理商的房源渠道不同,价格和取消规则也有相应的变化,作为平台,我们在一定范围内管控代理商提供的价格,今后会进一步强化算法,力求更加准确。

携程还称,事件发生后,通过自查共发现有403个订单属于此类情况,其中80%的预订已确认了房间,trip.com正在为其余20%客人进行确认,如果无法原单入住,将为客人安排临近或更好的酒店房间,差价由我们承担,如无法安排,将退款并以首晚房价赔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网
旅游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