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Uber提交IPO申请,有望成为美股上市的第一家网约车公司

 2018-12-10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根据相关消息称,已经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的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以求尽早上市来拉开与同行之间的差距。

如果Uber能够顺利上市,那么他们就有希望成为美股市场中上市的第一家网约车公司,这可以有效的增强他们在网约车行业中的竞争力。与此同时,Uber的主要竞争对手Lyft也表示将在2019年上市。虽然,在规模上Lyft与Uber还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显然Lyft的存在已经让Uber感到了危机,所以才会赶在Lyft之前提交上市申请,并寄希望于稳固自己在网约车行业中的霸主地位。

据悉,Uber估值目前已经达到了1200亿美元,而在前段时间有些分析人士对它的估值为760亿美元。如今已经涨到了1200亿美元,可见市场对它的追捧。在公司760亿美元的时候,Uber曾将5亿美元的股份出售给了丰田,可见这部分股份的估值已经见涨了。估值上涨的同时,Uber的业务中心也在发生转变。目前,Uber已经向共享单车、自动驾驶等领域渗透,并且逐渐的剃掉了原来亏损的业务板块。让整个公司的盈利能力更加的稳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