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鱼塘工作手机:老板过好年,销售忙收敛

 2018-12-10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关将至,最苦的人是谁?老板?没错,就是TA。

苦为何事?先要搞个“有面子”的年会,抽奖礼品不能太寒酸;接着是年终奖也要有所表示,“别人华为、腾讯…”,所以也不能让员工寒了心。更加苦的是,跳槽旺季也来了,有的销售拿了年终奖马上开溜,是常有之事;更有的销售拿着一年或几年沉淀下来的客资跑路,这让老板损失严重,苦不堪言。

客资很值钱?拿百度竞价来说,百元获客单价很少,上千元客资单价已经很普遍;有的企业投信息流广告,每天能花几十万,这些客资最后流入销售个人微信或手机里。可以说,销售离职带走的客资价值可达百万、千万级别。

“做了多少年老板,就让客资流失这事烦了多少年。今年终于不用再苦了,因为我给公司所有销售装上了鱼塘工作手机,让他们把全部客户资料都录入了工作手机里。”深圳一家影楼老板非常高兴地说。

影楼老板用鱼塘工作手机

用之前:影楼销售都使用个人手机或微信和客户沟通,成交了,老板才知道,没成交的客资最终流向哪里?一是可能聊死了,一是可能飞单了,这些老板是没法知道的。至于销售离职带走客资,老板也是无能应对。

用之后:销售和客户沟通的电话录音、微信聊天记录都在鱼塘工作手机长期保存下来,老板可以直接看到销售是怎么聊客户的,话术有问题的可及时纠正。更有价值的是,工作手机中的客资不允许删除,对于删除客资或聊天信息的行为,会即时报警,后台会保留被删资料,以便复原。

医美老板用鱼塘工作手机

用之前:年初开始,花了几百万做竞价和信息流,客资无差别分配给了所有咨询师,问题出现了,能力强的咨询师往往没有客户聊,能力差的咨询师经常把客户聊死。

用之后:通过鱼塘工作手机统计每个咨询师的业绩,根据咨询师能力进行精准分配客资,使资源得到合理化利用;工作手机实时监控咨询师与客户的沟通,方便管理者分析咨询师沟通质量,帮助其提升;工作手机提供知识库快捷回复功能,将话术标准化,也大大提升了沟通效率。还能通过给不同客户打标签进行分类管理,以便对不同群体使用不同的营销手段,提升客户转化率和复购率。

教育培训老板用鱼塘工作手机

用之前:主要通过电话做营销,但被拒听率越来越高,转化率更是低得可怜。后来,把客户引流到微信,成交转化高了,但销售工作效率很低。一个销售可能有十几个微信号,随身就需要带着好几台手机,非常不便;有销售离职,又很容易把手上的客资带走。

用之后:

一台鱼塘工作手机可以绑定多个微信号,在PC端的后台可以自由切换每一个微信号与客户聊天,销售不用带着多台手机,甚至也可以不用带着工作手机,用私人的手机登陆工作手机的后台就可以和客户正常沟通;有难搞的客户,可以转接到经理的坐席,协同沟通,成交率更高。

鱼塘工作手机帮助企业老板深入了解每个销售的工作,协助管理,还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智能营销手段,是每个渴望做“甩手掌柜”老板的标配,以后的每一个年关将不再“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