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晨宇辟谣将参加歌手2019,刘欢、逃跑计划、吴青峰三组已定!

 2018-12-11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想必大家都和快搜君一样,2019年最期待的综艺节目无非就是《歌手2019》。《歌手2019》的回归,对于广大爱好音乐的朋友无疑是最大的福利。而节目也将在1月初开录,1月11日晚播出。

从传出的几种首发名单来看,很多大牌明星均已辟谣。不过从内部人员给出的情报来看,今年的首发人数有可能突破至九位,且全部都是新面孔。

作为上一季亚军,华晨宇也被传出将要参加本季《歌手2019》,还有华晨宇的行程表出现。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被辟谣了,华晨宇今年将投入新专辑和演唱会的筹备中,暂时没有时间参加《歌手2019》。

而除了此前定下的刘欢和吴青峰两人外,逃跑计划也已于近日签约,不出意外这三人都将成为本季歌手的首发歌手。

无论是《我是歌手》还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都非常注重每一季的首发阵容,而首发阵容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本季节目的收视率。对于《歌手2019》,有多少观众和快搜君一样期待呢?到时候一定要用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每一期的《歌手2019》哦,大屏赏音乐更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