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获保释落泪,只想和丈夫女儿待在一起

 2018-12-12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近日来,加拿大当局以美国要求为由拘押华为公司CFO孟晚舟的事件引起了舆论的关注。随着时间的发展,在当地时间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举行了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在听证会上,孟晚舟获准保释,保释金额为1000万加元,其中包括房产和现金,现金为700万加元,并且需要5名保释人。

在保释之后,孟晚舟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每天晚上11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中,必须遵守之前定下的活动范畴以及上交护照,不能申请新护照,必须遵守监视她的安保公司的命令。

在听证会上,法官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并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同时也没有提供任何证据细节。至于美方称孟晚舟故意不去美国,法官表示这个说法缺乏可靠性。

法官宣读完保释结果后,旁听席响起掌声,孟晚舟落下眼泪,与律师等人拥抱在一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孟晚舟获保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