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cfo孟晚舟事件后续:美将正式向加方提出引渡

 2019-01-22 13: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消息,孟晚舟事件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美国将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女士于加拿大温哥华转机之时被捕。当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但保释有16项附加条件,包括孟女士保释期间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等。如果美方发出正式引渡请求,加拿大司法部将会开始走程序,可能持续达数月乃至数年之久。

此前就有声音说美国已要求引渡孟晚舟,根据加拿大《引渡法》和美加两国的《引渡条约》,美国必须在孟晚舟被捕后60天内(即1月30日之前)向加拿大提出正式引渡请求,并将相关文件送交加拿大IAG。如今确实快到期限。

我们希望加方能秉公处理,摆脱美方的无理的引渡要求,释放被扣押的孟晚舟女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