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华为回应美引渡孟晚舟 春晚将5G网络VR实时传输

 2019-01-29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美国司法部宣布引渡孟晚舟 华为回应:孟无不当行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今日凌晨,美国司法部宣布了对孟晚舟的指控,称即将向加拿大提出对孟晚舟的引渡请求。华为就此发表回应。

美国司法部宣布指控的对象有华为公司、有关子公司及其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且即将向加拿大提出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请求。

2、传滴滴6月份左右重新上线顺风车 滴滴回应:假的

网上流传的信息称,滴滴内部目前正在积极运作顺风车重新上线,预期上线的时间是2019年6月前后,但是,因为目前各方意见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3、巨人网络开盘跌停是怎么一回事?因证监会中止审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证监会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受此影响,今天巨人网络开盘跌停。

4、谷歌在欧洲遭多*讼 因追踪用户隐私信息发广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通过追踪用户高度隐私信息推送广告的行为惹了众怒,欧洲多个组织向谷歌和在线广告行业协会——互联网广告局(IAB)提出诉讼,指控谷歌违反欧盟近期出台的新规《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

5、柔宇科技发声明:没有碰瓷小米,“PPT”融资完全不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1月23日,小米集团总裁林斌在微博上表示,在攻克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小米做出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

6、5G网络VR实时传输实验完成,将用于春晚转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据新华社的消息称,1月28日,中央电视台联合中国联通和华为公司在长春完成了中国首例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届时将在长春和深圳的2019春晚分会场实现全景播放。

7、工信部发话:努力让老百姓尽早拿到5G终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今天在国新办举办了2018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提到,将争取让广大用户早日用上5G终端,享受5G各类应用。

8、乐视控股指责韬蕴:将易到经营问题*甩锅给乐视控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乐视控股集团旗下公众号“乐视生态”发表声明,指责韬蕴资本将易到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再次*地“甩锅”乐视控股。

9、iPhone通话遭窃听,外媒曝出Face Time存在巨大缺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近日,一则有关iPhone的隐私安全的问题再次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有安全机构表示,苹果的Face Time存在巨大的缺陷,如果用户在通话时使用了这个功能,就可以在对方接听或者拒绝接听前听到对方的谈话。

10、斗微博,战百度,杠微信:头条缘何自带“好战”基因?

头腾再战背后,近年头条系频繁跟BAT正面互杠、跟 “微博”、“知乎”等内容平台擦枪走火的故事也屡屡被广泛议论。为何头条看上去总是自带“好战”基因?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其发展的必然选择呢?或许需要深扒下它的发展历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