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任性解雇员工?特斯拉回应报道

 2018-12-15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消息,针对近来引起热议的“特斯拉CEO经常解雇员工”的报道,特斯拉表声明称,该公司CEO马斯克不会无缘无故地解聘员工,媒体报道不实。

事件的起因是因为美国《连线》杂志报道的一篇文章,文中称特斯拉CEO马斯克脾气大,总是因为一些小事而解雇员工,导致员工们都不敢接近他。其中有员工反映,每天都会担心工作的那天会不会是特斯拉工作的最后一天。在努力提高Model 3产量那段时间,员工都处于“生产地狱”中。

特斯拉回应报告声明称:

对于特斯拉的每一位员工而言,在提高Model 3产量期间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交付第一辆汽车时,我们就公开了这些信息,并声称我们正进入“生产地狱”。

但《连线》杂志这篇过于戏剧化和耸人听闻的故事会让人们认为,我们是通过压制内部分歧、无故解聘员工来实现的。显然这是毫无道理的,因为如果我们真的就是这样运营的话,特斯拉就不可能生存到现在。

为了确保特斯拉成功,我们必须要制定极高的标准,要更努力、更聪明地工作。当然,马斯克和公司其他高管有时不得不作出艰难的决定,解聘一些表现不佳、对关键业务不负责、把整个公司的成功置于危险之中的员工。

特斯拉承认2017年确实解雇了一些员工,但都是“表现不佳的”、“可能影响到整个公司成功”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