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令影响扩大 苹果订单转给和硕

 2018-12-15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消息,苹果部分机型禁售令影响扩大,富士康和纬创生产的iPhone手机则在禁令包括的范围内,苹果考虑订单转给和硕,避免禁令的影响。

本月10日,高通宣布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4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项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涉及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但是此次的禁令中并不包括和硕生产的iPhone手机,而富士康和纬创生产的iPhone手机在禁令包括的范围内。因为和硕此前在苹果与高通产生争议时为其软件支付了一笔专利费,但是富士康和纬创未支付专利费用。

传闻称苹果已经和台湾和硕洽谈,为了将给与更多生产订单来解决禁令带来的问题。不过目前双方未达成任何决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