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军李斌纷纷送车,米粉和蔚来的粉丝有福了

 2018-12-17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昨日,蔚来汽车ES6在上海正式发布,会上同时全部,雷军将作为ES8 创始版的0062号车主,同时也提走了第9727台ES8。更然粉丝们关注的事情是,蔚来汽车的创始人李斌和未来投资人雷军都在微博上表示,要送给粉丝一台ES6。

在12月15日晚间,雷军发布微博称,自己参加了蔚来汽车ES6的发布会,并且送给李斌一步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而李斌的回礼是一辆ES6。雷军开玩笑的表示,用一部手机换了一辆车,好像占了李斌很大的便宜。

随后,雷军再次发布微博表示,虽然很想把车留着字号及开,但还是决定将其送给米粉,还借此机会对蔚来ES6进行了一次宣传。

看到雷军送出了一辆ES6,李斌也不甘落后,他表示:“把我送给他的ES6转送给了米粉,这不是逼我也送一台吗?”于是李斌大方的表示,也将会送出一台蔚来ES6给蔚来的粉丝和朋友。

不过,大佬虽然送车手笔阔绰,但是能够获得奖品的幸运粉丝只会出现两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军李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