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传锤子将被360收购 锤子官方:完全是假消息

 2018-12-17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最近网上有不少自媒体爆出锤子科技将被360收购的消息,众多网友围观“吃瓜”。刚刚锤子科技对此传闻回复:“假的!”

对于锤子科技如今的境地就不要多说了,裁员、换法人、被诉讼、全款预售空气加湿器延迟发货。最近微博上曝光了一封锤子科技内部邮件。邮件中称,由于公司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11月工资今日无法如期发放,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公司会在收到回款后第一时间将11月工资发放到位,五险一金及个税公司会如期会大家缴纳,请放心。

陷入资金荒的锤子被收购也不是不可能,本次传闻360收购锤子,很多人不用锤子官方辟谣,就已经不信了。

因为360的处境也不好!自己的360手机都被砍,怎么会收购锤子这个“累赘”呢?现在手机配置高度同质化,锤子也就是系统软件拿得出手了,对别的手机厂商来说并不足够吸引人。锤子到底会怎么样,看老罗下一步如何运转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手机
锤子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