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金立否认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2018-12-18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昨日晚间网上流传消息称,“法院正式裁定金立破产”。

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显示,已在12月10日裁定,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对此,金立回应称: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换句话说,法院受理破产清算和受理破产重整,都一样要走破产程序。

其实破产清算并非金立集团债权人所期望的结果。在《金立集团债权人一致行动协议》中首条即提到:金立集团已严重资不抵债,失去清偿能力,而金立集团一旦破产清算,将导致债权人利益遭受严重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