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亚马逊工人罢工,表示亚马逊成员所处的条件是不人道的

 2018-12-18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亚马逊设立在德国东部的莱比锡物流中心和西部的韦尔内物流中心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再次发生了工人罢工的事件。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亚马逊第一次出现工人罢工的事情了,在今年,我们已经多次听到有关亚马逊员工马工的事件。在上个月,黑色星期五购物节结束之后,由于亚马逊工人*的非人类工作条件,他们与黑色星期五当天举行了罢工。而发生在17日的罢工,很可能是黑色星期五的后续事件。

德国是亚马逊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罢工的组织者号召工人们罢工到周二,并且表示莱比锡的亚马逊仓库*活动应该持续到圣诞节来临。

亚马逊的工人罢工提出的是亚马逊仓库给工人的“非人类工作条件”,在之前便已向亚马逊的安全执行部门提交了安全报告——工人受伤、挫伤和重型设备碰撞,都说明了是由于长时间工作导致的精力不集中,并且表示:“我们在亚马逊的成员所处的条件坦白说是不人道的。这些都是帮亚马逊赚钱的人,有孩子、家庭、支付账单的人,而不是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亚马逊工人罢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