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发布,腾讯、华为、阿里巴巴上榜

 2018-12-20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公布了2018年度的《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在这个榜单中,美国品牌达到了233个,为世界最多。中国共有38个品牌入选,其中的互联网公司包括腾讯、华为、阿里巴巴、联想等。

在《世界品牌500强》的前十排名中,没有中国企业,其排名分别为亚马逊、谷歌、苹果、微软、AT&T、奔驰、可口可乐、耐克、丰田和麦当劳。其中美国品牌占了9个,日本品牌1个。

而在中国的38家入选企业中,国家电网位居第一,腾讯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在腾讯之后的是华为的第五名以及阿里巴巴的第八名。

2018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入选国家共计28个,其中美国有223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一;法国和英国分别有43个和42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第三;日本、中国、德国、瑞士和意大利以39个、38个、26个、21个和15个品牌入选位居第四五六七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8世界品牌500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