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戴威被列入“老赖”名单:不能乘坐交通工具也不能买房

 2018-12-21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了“限制消费令”,该公司及戴威本人不得坐飞机、软卧等,不能在星级宾馆等场合消费等,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

具体限制包括:ofo公司和戴威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的交通工具;不得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等场合消费;不得买房买车旅游;子女不得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

12月18日晚间,有网友表示,ofo排队退押用户数突破 1000 万。如果全部按照99元计算,ofo至少需要退款约10亿元。

对此,戴威发布全员信,表示,ofo今年一整年都背负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但是,ofo会为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的用户负责。

在这封内部信中,他还写道:“大家这几天都经历着巨大的煎熬和压力,我也在痛苦和绝望中坚持着。由于从去年底到今年初没能够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做出正确的判断,公司今年一整年都背负着巨大的现金流压力。退还用户押金、支付供应商的欠款、维持公司的运营,1块钱要掰成3块钱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共享单车
戴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