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交通部督促ofo加快退押进度 支持其多方开源节流

 2018-12-21 13: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近日,因线上退押困难,大量用户到ofo小黄车公司总部排队现场退押金。随后ofo推出了一个退押金系统,用户可以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

据了解,截止21日11点线上排队退款人数大概1238万。据统计,18日退了几千笔,19日退了1万多笔,20日退了2万多笔,准确的数据应该是截止21日早上一共退了4万多笔。

交通部表示,高度关注ofo小黄车公司退押金难的问题,并会同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分析研判和磋商,也始终与相关企业保持沟通联系。

一方面,支持ofo小黄车公司多方开源节流,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在督促其畅通退押金渠道,优化退押金流程,加快线上退押金进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