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首批游戏已审核:11款游戏提出修改要求,另外九款不予批准

 2018-12-22 08: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据悉,该委员会已对20款游戏进行审查,其中对11款游戏提出修改要求,并因内容不当对另外九款游戏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因此有分析认为,公开宣布新审批流程,表明监管机构在重启游戏审批方面取得一些进展。

冯士新表示,网络游戏作为文化内容与互联网技术高度融合的产物,十余年来迅猛发展,已经成为网络内容产业的重要板块,成为大众文化娱乐的重要方式,在促进我国互联网经济发展、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冯士新还表示,推动游戏产业更好发展,应该让游戏产业更好地担负文化使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优秀游戏海外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首批游戏已审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