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2306自动抢票:部分列车的长途区段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

 2018-12-23 16: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讯,今天(12月23日)开始就可以抢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了,今年的网购车票与往年有所不同,据悉铁路部门将根据春运特点,分别在春节前和春节后选取部分能力紧张方向列车的长途区段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

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的车次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的节前车次为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始发,终到四川、重庆地区的所有列车;节后车次为,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时,可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购票需求,并在预付票款后,售票系统自动安排网上排队候补。用户购票成功结算票款时,预付款若超出实际票款的,系统将自动退回余额。候补购票服务不额外加收任何费用。也是在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旅客购票需求大幅增加的情况下,铁路部门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服务,目的是让旅客购票更加安全、方便和快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