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2306自动抢票怎么实现

 2021-05-18 17:2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实现12306自动抢票?实际上非常简单,只需选择12306等额购票功能即可。

购买12306候补车票意味着什么?

等候购票服务是指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进行购票,如果遇到需要的车次、席别等信息无法查询,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申请查询,购票后,售票系统将自动安排在线排队等候。若相应车次、席别因退票、改签等业务产生可供发售的车票时,系统会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旅客。

此外,候补购票不需额外付费,抢票的速度和成功率都优于抢票软件,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提交一个候补订单,选择2个相邻的购票日期,并预订3张机票。每名用户可提交1个等待订单,1个等待订单可添加发往同一站点的2个相邻的发车日期(可以是同一城市的不同站点),每个发车日期可添加2个不同的“车次+座位”组合需求,以提高购票成功率。

等票就是把所有放出来的票都买完再放进去。而且抢票软件也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开始抢票了。两种抢票方式的抢票时间有些不同,所以说哪种比较好,不过为了提高抢票率,大家可以双通道进行,很多抢票软件也都开发了这个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2306自动抢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