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2306自动抢票怎么操作 如何进入相关功能

 2021-05-18 17:3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306自动抢票怎么操作?如何进入相关功能?其实答案很简单!

“候补购票”功能也就是用户在遇到所需车次无余票的情况下可以按照日期、车次、席别提出购票需求,在预付了票款后,系统会自动安排网上排队候补。一旦出现了余票,系统会帮助乘客自动抢票,这也表示我们再也不需要花高价使用第三方APP等抢票软件了。对于票难买地区的乘客,相信也会提高购买到的几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乘客只能提交一个候补订单,1个订单可以添加两个相邻的乘车日期,在每个日期中可以添加2个不同的“车次+席别”的组合需求,每张候补单订单可以预定3张车票。目前只有从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到四川、重庆地区往返的乘客可以体验该功能。

12306候补购票服务流程说明:

12306网站的所有注册用户均可自愿申请试点列车的候补购票服务。申请该项服务前,用户需进行人证一致性核验。

目前已通过人证一致性核验的注册用户、通过核验的铁路畅行常旅客用户均无需再办理核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2306自动抢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