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国庆谈刘强东案: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

 2018-12-24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关于近几个月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强东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案,在本月12日终于告一段落,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

刘强东也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在12月23日凌晨,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了对“刘强东事件”的看法。李国庆表示:“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我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