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金融上线自营P2P平台 担保公司提供无条件担保

 2018-12-24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近日,京东金融在其手机APP的财富板块上线了名为“和丰网贷”的P2P平台。

据悉,京东金融APP端的和丰网贷已上线4种短期标的,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对应的年化收益率为5%、5.5%、6%和6.5%,借款额度相对较小,多数为1万元以下的小额个贷。由担保公司提供无条件担保,若出现逾期,担保公司将代偿全部款项,保障计划未能覆盖的风险,由出借人自行承担。

和丰网贷平台隶属北京和丰永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京东金融旗下专注于提供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的平台。根据工商资料,和丰网贷是北京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数科”)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京东金融拟同时运作和丰网贷和旭航网贷两个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融的APP上毫无旭航网贷的踪影,其原因疑与其可能无法完成网贷平台备案有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