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胡玮炜卸任摩拜单车CEO: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2018-12-24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近来共享单车行业颇为动荡,除了ofo陷入危机外,12月23日,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至此,摩拜创始团队基本全部退出。

在给员工的内部信中,胡炜玮表示“在美团收购摩拜8个月的时间里,我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把摩拜平稳地交接给了刘禹。”。胡玮炜还特别强调,在这里我必须说明,并没有“宫斗”,没有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针对未来的去向,她的答案仍是出行行业。她认为,出行行业的变革还仅在萌芽阶段,未来大有可为,仍想在这个领域里面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创业。

关于摩拜,和共享单车的未来。胡玮炜坦言没有最初认知的那么简单,也不应该像如今外界的很多评价那么悲观。在我看来,这才刚刚开始。20年后,即便有了无人驾驶,甚至没有了手机,自行车的共享出行仍然是被需要的,所以摩拜每个人至少要站在一个3-5年的周期上来看这件事情,长期有耐心,持续地把基本功做好,并且更好地融入到美团的大组织里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