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盲目抵制不可取!

 2018-12-24 13: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深圳一家厂商声援华为,员工买苹果手机将给予100%处罚。若员工购买苹果手机,按照市价,公司给予100%的处罚,公司办公设备、连同员工购车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但员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国订单,将给予双倍奖励等,公告有效期为3年。

该企业同时鼓励员工买华为产品。管理层,公司给与发票票面价50%的补贴;员工如果已有苹果产品,弃用苹果支持华为,给与25%补贴;普通员工给与20%补贴等。

该经理表示,罚款目的其实主要是为了更多地引导鼓励大家多支持国产,而且他还表示,现在用华为手机的额人越来越多,华为手机的性能也并不差,性价比也变得更高,所以公司员工表示都可以接受和理解的。

最近关于苹果和华为的消息不断出现,一方是孟晚舟事件的发酵美、澳、日等国将华为产品排除出在5G采购名单外;一方是与高通的纷争,苹果有被禁售之险。

很多公司买华为给补贴,饭店,旅游景点用华为手机给打折,这些都是正面鼓励,值得称赞。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其他人无权干涉,盲目抵制只会不利于自己企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