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PPO手机怎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简单

 2018-12-24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手机怎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是现在大家都在使用的一款社交软件,不管是聊天还是工作都会使用到,甚至购物支付也可以使用微信,微信也是越来越强大。可是有些小伙伴换了手机之后找不到聊天记录了,那么OPPO手机怎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告诉大家几种解决的小技巧哟。

方法一、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备份恢复

微信的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我们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到新的手机上。

第一步,首先打开微信,进入设置,然后选择“聊天”选项。

第二步,进去之后会看到“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点击进去。

第三步,接着选择“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然后选择聊天记录就可以了。

如果你发现有些聊天记录没有这时不要担心可以使用下面这种方法。

方法二、利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恢复

第一步,打开手机的应用商店或者浏览器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下载安装。

第二步,打开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会有八个恢复板块,然后选择“微信恢复”

第三步:微信恢复功能中有很多恢复功能,如果你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就选择聊天记录这个功能。

第四步:选择好了,系统会自动扫描,可能时间有点长,要耐心等待。

第五步:扫描完成之后,选择勾选想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即可。

以上变少两种较为简单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了,如果说那个方法效果更好,那么个人认为第二种方法稍微好一些,操作起来也更为方便一些,因此如果你遇到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不妨尝试一下这种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