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鱼塘工作手机:让老板放心,销售省心的营销利器

 2018-12-24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电话被屏蔽及被拒听率的居高不下,标志着电话营销已经不适应时代的潮流,随着微信用户基数的不断扩大,微信营销逐渐成为了主流的营销模式。

借助微信营销,销售业绩的不断攀升,很多企业乘势迅速崛起。但是随着企业销售队伍的不断扩大,很多因销售管理缺失导致的问题开始涌现。

“飞单”,“销售接私单”,“销售离职卷走客资”,“销售恶意删除客户资料”,“销售辱骂客户”,“销售消极怠工”......

层出不穷的问题,不仅让来之不易的客资逐渐流失,也使得销售业绩停滞不前,很多企业老板为此头痛不已,急需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鱼塘工作手机着力于为老板排忧解难,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从而让企业的业绩轻松攀升。

鱼塘工作手机,让老板们更加放心了

鱼塘工作手机的客资保护系统,着力于对企业客户资源进行保护,具有“防信息泄露”、“防恶意删除”、“防意外封号”、“防手机丢失”等功能。

“销售接私单”,“防信息泄露”功能加密了客户的信息,使得销售无法获得销售全部具体信息,从而无从进行。

“销售离职带走手机,卷走客资”,“防手机丢失”功能,真正实现了“人机分离”,后台可以远程抹除该手机所有客户资料,客户资料从而牢牢把握在企业手中。

“销售恶意删除客户资料”,“防恶意删除”功能后台可以进行资料恢复。

过度营销导致的微信号被封,这点也不用担心,“防意外封号”功能,可以导出客户微信号和聊天记录,用新微信号添加后继续跟进。

当然,客资保护系统在对客资保护上已经足以挑起大梁,但是鱼塘工作手机还开发了微信风控系统,配合着客资保护系统,让企业客资更加安全,销售管理更加规范。

微信风险控制系统具有实时监控功能:员工聊天记录,包括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在后台看的一清二楚,销售辱骂客户的行为将会收到约束;敏感操作监管功能:收发红包转账,删除聊天记录等行为将会被后台列为敏感记录方便企业问责;敏感关键词屏蔽功能:在后台设置好敏感词,当员工发送的消息中包含有敏感词时,后台立马预警制止。

鱼塘工作手机,让销售们更加省心了

鱼塘工作手机的客资保护系统以及微信风险控制系统双结合,保障了企业资源的安全,约束了销售们的行为,老板们也从此放下了心!但是鱼塘工作手机的功能并不仅仅局限于此,提高销售的工作效率,助力销售更好的去营销,让销售们转化客户更加省心,鱼塘工作手机依旧做的到。

鱼塘工作手机的云客服系统,可一键精准群发文本、图片、语音、视频,而且可跨平台运行。还有强大的呼叫中心,具备灵活的新客户分配机制,更智能,更公平,一个员工聊多个微信,员工之间可相互转接客户,销售效率大大提升。更具备多维度标签分类管理客资,对于跟进转化客户帮助很大,是提升客户转化率的一个“精品”功能。

鱼塘工作手机,一部真正让老板放心,让销售省心的新时代企业必备的营销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