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深度解析小红书推广规则,小红书推广笔记带货提高120%!

 2018-12-24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红书是一个网络社区,也是一个跨境电商,做小红书推广的商家都清楚小红书里的用户既是消费者,还是分享者。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红书推广带货能力有多强,而且今年阿里大动作的入驻小红书,也引起电商圈很多的关注。今天来和大家聊一下小红书的人群定向与分布与解析小红书推广新规则:

小红书人群定向与分布:

前景广阔

小红书2018年海淘电商app应用排名第一,当前用户数已突破1亿,当下正是做好小红书推广的时期,谁能快人一步占领小红书这个流量大口,谁就能从中获利!

性别分布

女性群体占据大多数,这和小红书APP的定位有关。小红书主要是以购物、穿搭、护肤、美妆、美食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女性更注重于这方面的内容。想做好小红书推广,那么肯定要了解小红书中的性别分布,看是否适合自己的产品,再考虑是否投放。

年龄分布

小红书近90%的用户年龄集中在20~39岁,用户有着追求美的事物和为美付出努力的想法,这与小红书的目标相一致,并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想做好小红书推广,年龄分布也很重,不同的年龄层关注的事物都不一样,根据对应的年龄层来写小红书推广笔记才能通过不同的创意吸引潜在用户。

地区分布

多数用户分布在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时尚潮流更容易在经济发达地区传播,用户的购买能力也更强。每个地区消费实力和对应数据人群消费都不一样,想让自己的小红书推广转化高带货能力强,那么用户的地区分布就起到了相当重要的环节。

小红书推广资源三大块

明星推荐 红人推荐 素人分享

推广策略

利用网红制造品牌势能品牌高度,以此作为品牌背书和获取消费者的信任感。大量投放小红书上的中小KOL制造热度,形成跟风效应,在小红书发酵成为网红产品。

利用微商代理、网络炒作,在朋友圈、新闻媒体、社交平台曝光明星和网红的内容,将热度扩散到整个网络。

投放启发

基于内部机器推荐算法定制小红书营销策略,让好的品牌广告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场景),以合适的形式遇上合适的人。

解析小红书推广新规则:

做过小红书推广的商家都清楚,每个平台不止有自己平台的规则,并且每隔段时间都会将规则进行一次更新,所以这个时候需要第一时间了解新规则,在新规则下更新自己的内容创新,下面由快传播将小红书推广新规则进行分享。首先,发布的时候,建议一定要发布原创内容,笔记整体非原创内容将影响帐号曝光,含有部分图文非原创的内容将不会被推荐(品牌自己的官网图是原创图片~),所以原创是很重要的,当然你也可以伪原创,但手法要高些;博客上以往也分享过很多关于如何写原创内容的干货文章。

很多品牌都是想把关键词搜索页的前五个或者前十都排上他们的笔记,这个单靠运营人员操作肯定是不可能达到的,迅速占领各个关键词的入口,倒流形成转化,这很重要!

还有操作上热搜的这个词,毋庸置疑,热搜的曝光每天是几百万级别的量。

163350I60-0

那么小红书推广的效果才会展现出来,可以很精准的引流到店铺进行转化或者做品牌宣传。

当然,小红书笔记它本身发布,肯定有一些需要注意的规范,你不需要踩雷跳坑,再去“啊”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

在你发布的文章或图片中不能含其他平台水印或信息,如天猫促销信息,京东水印信息等;这个我相信很多平台其实也是这样的,审核人员直接给你刷掉的,想多形成转化,可以在笔记中插入官方商品或店铺链接,也可以和用户互动。

此外,尺度较大的内容或图片,也是禁止配图的,尺度大想上小红书的推荐是不可能的。

小红书笔记会有首图,也就是笔记的第一张图,如果这张图有可能会引起不适或图中配有不文明语言以及缩写的不文明语言,都不会有推荐。

如果想做直接一点的小红书推广笔记,那么可以加上品牌词,并且附上优惠活动,如能够赠送哪些小样之类的小产品等。

发布笔记时需要注意哪些规范上面讲完了,下面就讲下最重要的小红书笔记怎么才能靠前排名,很多人经常在微信里问我,接下来主要分三大部分说说小红书笔记排名技巧:

163350M49-1

步骤一:关键词布局

1.文章标题中必须要带有关键词;

2.其次整篇文章主题一定要围绕这个关键词去写,不要围绕多个主题去写,专一!

3.还有图片中,结尾处尽量加关键词相关话题。

16335022P-3

如图,这个小红书推广笔记在搜关键词化妆水时排在第二名,而且已经稳定一个多月排名了,这个就是按要求操作的,排名效果非常好,就是因为关键词的布局用到了极致,关键词的密度,位置恰到好处,而且用的很自然。

步骤二:增加互动量

其实就是小红书推广中的点赞收藏评论这些互动数据,我们应该能看到排名靠前的基本互动量都很大,互动量越好证明用户越喜欢,小红书平台就会提权重,给它排名提升。

在小红书点赞收藏评论中,评论权重是最高的,在评论中也有技巧,尽量评论的文案带有这个关键词,提高关键词的密度,这个也是影响小红书笔记靠前排名很重要的因素。

1633505963-2

来看看口红这个关键词下的笔记,口红在小红书里算是很热门的品类,将近100万的笔记数量,竞争相当激烈,大家可以看看靠前排名的这些,点赞互动量是非常高的,点进去你能看到,收藏,评论也同样很多。

步骤三:提升账号质量和权重

大家应该都知道小红书账号是有等级的,注册的时间,发布的笔记数量,还有粉丝数、评论点赞收藏数量等都会影响账号等级的提升,等级越高,平台就越认可,就会给开绿灯,笔记的排名就可能越靠前展示。

所以很多商家都会选择找像下图中的小红书达人们来代发布笔记,除了为让达人粉丝更多看到笔记,更多的还是为了能有好的关键词排名。

快传播小红书推广:想做好小红书运营,除了需要了解小红书的人群定位和地区分布,还需要懂得小红书平台的各种规则和小红书推广因素,只要根据分析和操作结合来做,才能将小红书真正推广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