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发展消费金融的出路在细分市场,秦苍科技买单侠聚焦3C分期

 2018-12-25 08: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启动消费、拉动内需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任务,也是经济转型、结构调整成功与否的标志。值得欣喜的是,商务部数据显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三年保持在50%以上,季节性出现高于70%的占比。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年中国的消费金融有长足发展。从央行发布的信贷数据来看,自2015年以来,消费贷款成为我国居民贷款增长的主要原因,从2015年1月的15.7万亿元增加到2018年5月的33.9万亿元,增幅达116%。

不过,从目前中国经济急需消费加力,与民众消费升级对消费金融需求看,消费金融潜力特别是场景消费金融潜力与发展空间依然巨大,也急需迎头赶上。如何更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消费金融的需求已经摆在我们面前。中国消费金融一方面并不缺乏相关机构,另一方面市场供需矛盾依然突出,再一方面就是行业乱象丛生、野蛮生长、风控能力差、风险隐患大。

应该说,发展消费金融出路在于细分市场,场景创新,加强风控,监管适度,规范前行。一定要区分清楚什么样的消费金融模式和体制机构才是好的消费金融,这是消费金融健康发展的前提与保障。

秦苍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旗下产品“买单侠” 专注于用科技的力量帮助用户完成“3C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付款服务。而3C消费一直是买单侠聚焦的重要细分市场。

就拿大家比较熟悉的手机行业来说,市场上有各色各样的手机品牌,每年各个厂商都有新品手机推出,一部出色的手机,贵的有上万块,便宜的也有几千块,当消费者想要换手机却闹钟羞涩时,买单侠分期付款服务就位这部分人群带来了便利。

在接入买单侠服务的线下合作商户里,顾客只需要在线下手机卖场进行分期付款申请,2.8分钟内通过审核,即可购买心仪的手机。从而实现顾客随时买,随时走,方便快捷。

买单侠相信,每个人都应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买单侠将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协助中国年轻一代享受分期付款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