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鱼塘工作手机,为企业客资和营销管理保驾护航

 2018-12-25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企业的客资来之不易,转化的成本非常之高,因而企业们越来越重视对客资的保护,虽然使用了很多方法,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客户被销售新手聊死”、“客资被离职销售卷走”等现象依旧横行,到哪里寻找最有效的解决方案?鱼塘工作手机。

鱼塘工作手机由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深耕多年的鱼塘团队所开发,着力于对微信营销的监管、客户资源的保护、助力销售自动营销等,为企业营销管理保驾护航。

客资保护系统和风控系统双“保险”

鱼塘工作手机的客户资源保护系统对客户资料进行加密,再结合风控系统的实时监控功能,实现了客户资料防删、防盗;客户资料及聊天记录后台自动备份,并且所有聊天记录在后台都清晰可查。

这样子使得客资无法被销售“离职卷走”或者被“接私单”,一旦有“接私单”、“索要红包”或者“辱骂客户”相关的言语,风控系统立即启动敏感关键词屏蔽功能,通过管理员提前设置好的关键词,来实现屏蔽,使得这种行为无法进行而且还会被后台监控预警,管理员对这些行为清晰可见。

通过双系统加持,公司的客资都牢牢把握在企业手上。即便是手机丢失,客资保护系统也可以远程启动抹除手机所有客户资料的功能,客户资料从而不容易泄露。

除了保障客资安全,聊天记录可查以及手机通话录音等功能还能助力企业纠正和提高销售们的话术,逐渐减少“客户被销售新手聊死”的情况。

营销辅助系统和云客服系统助力企业精准营销

客资安全有保障了,但企业最终的目的是实现有效营销,提高业绩。这点,鱼塘工作手机依旧能够发挥它的强大优势!

鱼塘工作手机配置云客服系统,可一键精准群发文本、图片、语音、视频,而且可跨平台运行。还有强大的呼叫中心,具备灵活的新客户分配机制,更智能,更公平,一个员工聊多个微信,员工之间可相互转接客户,工作效率大大提升。更具备多维度标签分类管理客资,对于跟进转化客户帮助很大。

鱼塘工作手机,不仅仅是一部工作手机,还是一份给企业销售营销管理的优质解决方案。无论是保障企业资产安全,还是助力销售营销管理,都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使用鱼塘工作手机,为您的企业营销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