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确认裁员30%,近300人面临离职

 2018-12-26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近日,有很多媒体透露摩拜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有消息表示,涉及人数可能接近100人,在裁员完成之后,摩拜的现有财物、人事等部门都将直接由美团的对应部门接管。在摩拜中,业务部门,技术、地方站等裁员力度较大,而市场部几乎全部被裁,北上广等地区的地方市场在本次裁员后仅留一人。

针对这个传闻,摩拜在昨日向媒体确认,裁员确有其事,幅度在30%左右。

根据了解,摩拜单车的团队目前的规模达到近千人,这就意味着如果摩拜裁员30%,将会有接近300个人面临离职。

在两天前,摩拜的创始人胡玮炜发布了一封内部信,表示因个人原因辞去了摩拜单车CEO的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的职位。胡玮炜在给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随后,摩拜就被曝光开始大规模裁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确认裁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