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股权被冻结 冻结期限2年

 2018-12-27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讯,最近锤子公司的传闻不断,罗永浩的日子似乎并不好,刚刚被网友爆料称锤子450万银行存款被法院冻结,现在又有媒体报道称罗永浩股权被冻结,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也就是2年的时间。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执行法院为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具体冻结股权数额未显示。罗永浩股权被冻结是否和450万存款冻结事件相关暂时还不得而知。

据公开资料显示,最近锤子科技涉及多起债务和司法纠纷,今年10月,酷派将锤子科技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称锤子科技拖欠数百万元货款。11月,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其在招商银行的存款人民币450万元。

12月,罗永浩先后卸任了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只担任执行董事一职。但是罗永浩仍是锤子科技母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同时也是持股27.81%的第一大股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