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1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没有腾讯引猜测 网友:网易也没有

 2018-12-30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消息,昨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8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份长长的名单因为没有的腾讯游戏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事实上这些猜测是多余的。

昨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的2018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显示,一共有80款游戏在列。其中四三九九、三七互娱、中青宝均有代理的游戏在列,但是奇怪的是没有国内游戏巨头腾讯和网易旗下的游戏。不少人猜测这两家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

本次披露的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距离上次游戏审已经过了9个月,游戏审批积压的比较严重,虽然在抓紧核发版号,但依旧不能马上完成。所以会按照时间的顺序进行审批,这次名单没有腾讯和网易游戏的信息只是因为没有审批到,并不是两家厂商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游戏
网易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