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起诉ofo 供应商的欠款可能会被优先还

 2019-01-03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近日ofo小黄车合作方顺丰已向法院申请冻结其银行账户存款1375万元,ofo本身深陷“退押难”风波、债务缠身、经营困难,如今更是背负起更大的现金流压力。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2018年12月30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深圳市顺丰综合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申请人ofo小黄车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的账户存款人民币1375.06万元。

这并不是ofo第一次被供应商*。此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就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诉小黄车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案作出判决,责令ofo支付拖欠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的服务费用811.19万元及相应的逾期付款利息8.61万元,并退还其保证金10万元及赔偿该笔款项的利息损失。

ofo相关供应商表示,供应商的欠款可能会被优先还。“主要是因为功能供应商的金额比较大,也比较集中,而用户额度小且分散。所以供应商这边优先解决是有可能的。”

前段时间,不少人前往ofo北京总部申请退押金,从ofo押金排队顺序来看,部分用户或已退回押金,截至2019年1月2日的半个月内,或许有24万位用户退回押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