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全新独立品牌 将于1月10日举行红米Redmi发布

 2019-01-03 13: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将于1月10日举行。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全新独立品牌、国际范的红米Redmi正式登场,会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海报上的“4800”暗示该机后置相机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去年12月份,林斌首次在微博上曝光了首款4800万镜头手机,并称:“试用了几周,不错!1月发布。”

此前,红米一直定位小米旗下入门平民品牌,多年来曾诞生多款“国民级”手机,并成为小米手机销量的主要贡献者。

据小米内部人士表示,Redmi将成为独立品牌、独立公司,类似于华为旗下独立运作的荣耀,而刚刚加盟小米的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接管这一品牌。

昨日晚间小米创始人雷军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在此之前,卢伟冰曾担任金立集团总裁,诚壹科技创始人兼CE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