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胡玮炜任WKUP董事 卸任摩拜CEO后仍活动在出行领域

 2019-01-03 13: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据工商信息显示,2018年12月23日宣布辞任摩拜CEO的胡玮炜,目前有了新去处,担任WKUP单车董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胡玮炜还未出任WKUP单车董事之前,摩拜就已经投资了这家公司。

WKUP单车是什么?WKUP城市单车一家经营复古风自行车极其配件的自行车品牌,创立者是多名设计师。WKUP来源于“Wake Up”,中文名醒来。WKUP单车主推城市高品质的自行车。产品有全铝合金的高品质城市通勤单车Fundamental系列,定位于城市休闲公路单车的Hybrid系列以及折叠单车Mobility系列。隶属于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3日,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虽然卸任摩拜CEO,但胡玮炜表示还是在出行领域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