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孩子年度期末考大战:父母的水平,决定孩子的阶层

 2019-01-04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子越到期末,各大家庭鸡飞狗跳的年度大战越是激烈。前一轮家长还在用生命陪娃写作业,现在已经到了期末考试大绝杀环节!

所有要在过年亲戚朋友面前展示的家里孩子的“优秀”全都要体现在期末考试那张小小的成绩单里!平日里的高危职业:辅导作业,现在每天都在家里轮流上岗。

许多家长心里苦啊:

“我家孩子成绩根本拿不出手啊!”

“平时太不认真了,就知道整天玩手机。”

“说都说不听,一眼没看住就在那玩手机,我回家又要洗衣又要做饭,哪有时间总看着孩子。”

“以前在初中的时候可听话了,让他怎么样就怎么样。现在上了高中什么都要跟你唱反调,而且才说几句他就嫌烦。有的时候,说也不是,不说又担心。”

这样的埋怨并非偶然,而是非常普遍。

孩子面临的小升初、中考、高考,哪个不是一场硬战?

在补习班外徘徊的是各种焦虑的家长,他们送孩子来学习,然后都聚在走廊,聊着孩子的成长烦恼,也拿出手机逛个淘宝。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叹: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孩子就是不学习?

家长反复说教,甚至粗暴干涉的措施:

实际上,家长没收了孩子的手机,要求他赶紧写作业,自己又在一旁刷起了微博;

叫孩子晚上好好看书多学习,家长就在客厅看着热播剧场...

孩子又怎么能够安心写作业呢?

千里之外的丹阳市,有一位励志的年轻妈妈同样也在陪孩子学习。区别在于,她在陪孩子学习的同时,自己也没闲着,不但练就了一手如印刷体般的好字,连普通话二甲也拿下了。

不能不说,她为广大身陷苦海的家长们指出了一条光明的道路——父母榜样的力量

父母与孩子的朝夕相处,耳濡目染的熏陶,要想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就必须先要做好自己,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前不久,哈佛大学对2021届新生进行了一个背景调查,近30%的新生,其父母或亲戚,都曾是哈佛校友。

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自己吸引过来的。

优秀的人,通常周围的人一样优秀。优秀的父母会让整个家庭,都因他而正向发展。家庭里的孩子,会自然而然地模仿父母,学习他们,沿袭他们的思维方式和处世方式去成长。

当母亲难,光是会做饭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不努力,不优秀,又怎么能教育好自家孩子?

 

父母的水平,决定孩子的阶层。

 

你自己是什么人,孩子就会自然而然地成为什么人。这是一种日积月累、天长地久的模仿,每一个父母都是小孩的原生家庭,他的一切都是模仿你。

从家长以身作则开始,把自己看电视、刷手机的时间管理好了,做好了榜样的作用,才更有说服力去教育自己的孩子。

即使并没有那些卓越的家庭条件,家长们还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孩子,家长没办法时时刻刻陪伴孩子学习,但是我们可以给他们贴心的小格雷学生手机。

小格雷有海量的学习资源,全都装进一台小小的手机,孩子随身携带,走到哪学到哪。让孩子爱上学习,高效学,轻松学。

优秀的时间管理就在小格雷学生手机,管理孩子合理的上网游戏和学习时间,时间一到就锁屏,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制定时间计划,和孩子一起严格执行。该学的时候认真学,游戏的时候开心玩。

互联网无处不在,孩子的上网安全如何保证?小格雷学生手机智能过滤不良网站,孩子辨别能力相对差,他们对新鲜事物很好奇,容易被不良信息诱导、沉迷。小格雷保护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不在孩子身边的时候,做孩子24小时的贴身卫士!

孩子在成长,家长也要跟着孩子一起成长,小格雷学生手机是孩子成长忠实的守护者。给孩子一个改变的好机会!让孩子做时间的管理者,让孩子的成绩突飞猛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格雷盒子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